林木之息

汪汪队记大过

*二编又名汪汪队谈大价钱


陈新城:当李大为一脚踹开嫌犯的家门的时候,我承认我犹豫了1.56384793秒,然后我一脚把他和门一样踹飞然后说(赔门)这是另外的价钱


夏洁:当我回家时看到家里变成拌着哀嚎的水上乐园时我是崩溃的,所以我毫不犹豫不心软地把某只比格犬塞进了水龙头口,从此以后,拧左耳热水拧右耳冷水拧鼻子闭眼还有舔背服务,就是某一天楼下邻居不知道为什么放水放出一只楚楚可怜的落水小狗

邻居:我真的拴Q了


李大为:就在十五分钟前,我还在英勇抓坏人,而现在,我在一边怀疑自己一边研究怎么滚上楼,同病相怜的某个小杨树苗表示不想认识我


赵继伟:当为为环住我让我滥用职权还喊我伟伟对时候我的内心是犹豫的,但是我还是一巴掌拍开他的手说(让我进酒吧)这是另外的价钱


杨树:当钟妈的嘴离我的嘴越来越近,近到我能看清她脸上的卡粉起皮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一把就把她推开了说(让我为工作献身)这是另外的价钱


赵继伟:当两封检讨放在我面前然而我并不想写时,我选择拍出一张收款码说(18000的字数)这是另外的价钱



评论(1)

热度(87)